2013年9月9日星期一

七夕 快乐 不

8月13---七夕情人节;妈咪农历生日;聚会晚餐

好久,都没有这样多人这样热闹地吃饭了。
我感激,大家一起的时候。
尤其是他,谢谢你最后还是来了。
真不知,这天以后,何时才会再一起吃饭了。我真的会很想很想你:(

这天,又经历了那么不愉快的事情。
心里很不舒服。对不起,又让你不开心了...
和你一起的日子又少了一天,我真的很不舍。
写着,泪又夺眶而出了。在那么多人身旁,那么多欢笑声之中,我掉泪了。
争执、争吵、不愉快,这些这些,我都在收敛着自己,但我还是输给了那么顽固的自己。
对不起,让你辛苦了。

我想:
没有你在的日子,我会否后悔如此对待你?
没有你在的日子,我会如何度过?
没有你在的日子,我无法想象我会如何熬过?
这些这些,没有人会知道。



妈咪,生日快乐!希望你一直一直开心下去。
和大家一起的时光,永远是最热闹最开心的😄
看着大家为你唱着生日歌,你开心的笑,心里暖了。
家里好久没有那么的热闹了!
大大小小的,都玩在一起了!就只是那简单的积木,就足以让大家玩得如此开心如此热闹!
谢谢大家,让妈咪有了开心的生日😃
祝你:
「身体健康
    心想事成
    天天开心」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合家平安: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和他去买东西那个老板对我们说:
             「你们两个的情侣装几可爱下哦~」
    这是第一次,我们不约而同地穿上同一件衣服:D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表姐,表弟&我: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